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弑爱1

    林墨:不要,我真的没偷。


    林墨:爸妈,我很爱你们。


    林墨: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林墨: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林墨满脸泪痕的惊醒,却发现自己完全动弹不得,手腕脚腕都被粗糙的绳子束缚,挣扎无果。


    好黑啊,林墨并不害怕,他甚至早就习惯了无边无尽的黑暗和恐惧。


    突然,周围亮了起来,林墨这才注意到那人,并不意外。


    陈词。在海花岛上学,因为喜欢刘宇表白被拒,从而处处针对刘宇,由爱生恨,可既然有了恨,那还算爱吗?


    他之前不认识陈词,只是听说他是海花岛老大,无人敢惹。


    林墨第一次认识陈词,就是放学时无意间看到陈词拽着刘宇进了体育器材室,听过陈词在追求刘宇,而刘宇一直不耐烦的拒绝。


    林墨本来不想管,他只想安静的在海花岛上完大学,可是看着紧闭的门,林墨却迈不开脚步,鬼使神差的还是走了过去。


    里面发出碰撞的声音,林墨透过门玻璃看到了里面的场景,刘宇被陈词按在地上,想要霸占他,甚至对刘宇拳打脚踢。


    那一瞬间,林墨抱住自己的头,这种场景他太熟悉了,林墨稳定了情绪,踢开门,陈词正在扒刘宇衣服的动作也停了下来,看到来人是林墨,陈词眼神还是有些惧怕的。


    林墨当然注意到了陈词的神情,因为海花岛就是林家的,校长是林墨的舅舅,陈词也只是敢偷摸的欺负人罢了,却从不敢招惹林墨。


    林墨:放了他。


    陈词:林墨,校长都不管的事,你就别掺和了。


    林墨:放了他。


    陈词:林墨,你别以为海花岛是你家的,校长是你舅舅,你们林家势力大,我就会怕你,知道吗?


    陈词说到底还是在虚张声势,虽然没放开刘宇却也没什么动作。


    林墨走过去拿起旁边一个铅球,在陈词刘宇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猛的砸向自己的额头,林墨的额头瞬间流出了血。


    林墨:我说,放了他。


    林墨拿着铅球走上前,丝毫不在意额头流血,陈词还是放开了刘宇,站起来,骂了一句疯子,就离开了。


    连自己下手都这么狠,确实对别人还会手软吗?


    林墨扶起刘宇,对于陈词骂他疯子,林墨觉得他说的不错,他一直都是疯子,在学校里,因为性格孤僻不好惹,没有人敢靠近他,和他交朋友,他似乎成为了别人口中的疯子,异类,可林墨从不在意。


    刘宇:你的头,流血了,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林墨:不用了,穿我的衣服吧,早点回家。


    林墨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刘宇的身上,毕竟刘宇的白衬衫已经被陈词撕坏了。


    刘宇:谢谢你,但是你的伤很严重,还有外套我明天还你,你叫什么名字?几年几班?


    林墨想要离开的身影顿了顿,还是没有说话离开了。


    林墨也想交朋友,可他没资格,也会连累了这个干净的男孩子。


    从回忆中脱离,陈词正笑着看向他,手里拿着几张照片,但是林墨看不清。


    林墨:说吧,想干什么?


    陈词:帮我引诱出刘宇。


    林墨:简直做梦,痴心妄想。


    林墨觉得好笑,陈词怎么会蠢到让他来当诱饵呢。


    陈词:你就不怕,我会杀了你吗?毕竟我杀了你也不会有什么事。


    林墨:求之不得。


    林墨从小到大,充满了阴影,早就不想活了,可他却不敢自杀,每次在自杀边缘,都放弃了。


     所以以前每次他被欺负,被打的时候,竟然希望的是他们下手重一点,用力一点,他感觉活着好累啊,好没有意义。


    可……他们会难过吗?林墨竟然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想到了那三个人,应该会吧,毕竟他们不是他的朋友吗?好像也不会吧,毕竟他们才认识一年而已。


    陈词似乎早就料到了,把手里的照片放到林墨面前,林墨脸色变了变。


    陈词:INK,原来你的身份不仅仅是林家大少爷,还是黑道老大,那个被传神的黑道王者INK,这可是我动用了很大手段才查到的,也只能查到你就是INK,你可真让我刮目相看。


    林墨:你如果敢动他们,你会死的很惨。


    陈词:哈哈哈,你觉得我怕吗?我要是怕就会缩着尾巴,而不是绑架你了。


    林墨:你到底想做什么?


    陈词:传说INK出现也只是蒙面,没有人见过真面目,传说INK没有软肋,所以无敌,那是因为还没遇到软肋吧。


    林墨:陈词,你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和他们无关。


    陈词:怎么能无关呢?这个刘彰,是刘宇的亲哥哥,把刘宇护在手心,这个周柯宇,是刘宇的发小,同样拿刘宇重要,这个张嘉元,是刘宇死党,初中认识的刘宇,一直保护刘宇,他们三个,刘宇可比你重要的多,你说,你还为他们做这么多事,他们知道吗?你爱他们,他们知道吗?林墨,你太天真了。


    林墨:你根本就不爱刘宇,如果你爱他,你就不会想方设法的伤害他。


    陈词:你懂什么?INK心狠手辣,可林墨却优柔寡断。


    林墨:陈词,你会后悔的。


    陈词:我不会后悔,废话少说,如果你不答应我,他们三个……


    林墨:陈词。


    陈词:你应该知道我的手段,也知道我并不怕死,而我要是真的动了他们,等你找到他们的时候,也只能是给他们收尸了。


    林墨:好,我答应你,你给个时间和地点,剩下的我来安排。


    陈词:好,明天上午十一点,暗夜酒吧二楼302房间。


    林墨:行,现在可以放了我吗?


    陈词:嗯,我还是有点手段的,林墨,你要是不想让他们有事,最好别耍手段。


    林墨点点头,陈词放开他,林墨跆拳道黑带,想要制服陈词,小菜一碟,可林墨也知道,陈词在外面还有不可小觑的力量,虽然不至于威胁到林家和林墨,可动刘家周家还是轻而易举,张嘉元的家庭普通,父母都是农村人,而陈词也不是什么君子,简直就是小人。


    林墨没有看陈词一眼,离开了仓库,拿出电话。


    林墨:超,派人保护好刘彰张嘉元周柯宇。


    付思超:嗯,我知道了,INK,出什么事了吗?


    林墨:你不用多管,现在大三正放假,你明天把他们三个带去我那里,三天之后再把他们送回住的地方,好好招待,不准让他们见任何人。


    付思超:是,我知道了,INK,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


    林墨:好,我知道了,你保护好他们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


    付思超:是。

 

    挂了电话,林墨心里有一些发酸,自己没有消息几个小时了,他们一个电话都没有。


    林墨觉得可笑,自己到底拿什么跟刘宇比呢?他们四个的关系那么好,他不过是半道加入的,他们对自己那么好,还只是因为自己之前救过刘宇而已。


    所以,算是收留吗?他们收留自己住在本就只属于他们四个的家。


    林墨没有回去,来到了一家酒吧,坐下喝酒。


    很久,林墨竟然没有一丝醉意,可能他最拿手的就是喝酒了吧。


    电话响了,是刘彰,林墨笑了笑,接通。


    林墨:喂?


    刘彰:林墨老师,这么晚了还没回来?就算是和朋友出去玩也太晚了,而且你这么秀气的脸蛋,被人拐走了咋整。


    林墨皱眉,抓住了刘彰话里的重点。


    林墨:和朋友出去玩?谁说的?


    刘彰:就是你们班一个戴眼镜的男生啊,我们中午找你的时候,看到你们在聊天,还喝了他给你的果汁,我以为你们很熟呢。


    林墨:AK,我今晚不回去了,你们早点休息吧。


    林墨知道自己被算计了,那是陈词的小弟,中午来找他,说陈词想要和他聊聊,他没同意,那人又拿出果汁,威胁他如果不喝就会动刘彰他们,林墨没办法,无论里面是什么他都得喝,再强的人有了软肋之后,都会前怕狼后怕虎。


     刘彰:林墨老师,你在哪呢?你那好吵啊?你告诉我地址,我去找你。


    林墨:暗夜酒吧。


    林墨还是报出了地址,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吧,他也只能见一个人了。


    暗夜酒吧是林墨的地盘,虽然不知道陈词为什么选择这里,但是刘彰来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林墨拿着酒杯,刚想喝就被拦住了,刘彰拿下林墨手中的酒杯。


    刘彰:林墨老师,怎么了?在这喝酒。


    林墨:AK,如果我做了伤害你的事情,你会有多恨我?


    林墨真诚的看着刘彰的眼睛,刘彰愣住,然后笑了笑。


    刘彰:林墨老师怎么会伤害我呢?况且我永远不会恨林墨老师的。


    林墨:那如果,伤害了对你很重要的人呢。


    刘彰:林墨老师,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和我说。


    林墨:回答我。


    看着林墨如此认真,刘彰也认真的回答。


    刘彰:在这个世界上,对我最重要的人就是你和小宇,但是我相信林墨老师是不会伤害小宇的,所以,我不会恨林墨老师啊。


    林墨笑了笑,没再说话,他怎么会听不出来呢,只有他不伤害刘宇的情况下,刘彰才会不恨他,他最终,无法超过刘宇在刘彰心里的地位。


    林墨自嘲的笑了笑,刘宇可是他亲弟弟啊,而林墨,只和他认识一年而已,就算认识更久,在刘彰心里刘宇都是第一的位置,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林墨:陪我喝点酒。


    刘彰:你喝很多了,林墨老师。


    看着刘彰坚定的动作,林墨还是妥协了,不喝就不喝了。


    刘彰背起林墨,走回了家,还好,别墅和酒吧离的不算远。


    林墨根本没醉,可却在装醉,他无法面对他们任何一个人。


    周柯宇:林墨,你怎么喝这么多酒啊?


    刘彰把林墨放在沙发上,周柯宇几人连忙过来,担心的看着他。


    张嘉元:我去整点醒酒汤。


    刘宇:墨墨,你怎么啦?不开心吗?有什么事和我说啊,别一个人承受。


    林墨:小宇,小宇……对不起,我对不起你,我不配成为你的朋友,不配让你为我担心和难过。


    林墨突然抱住刘宇嚎啕大哭,让其余人都有些不知所措,毕竟是第一次看到林墨这个样子。


    刘宇:胡说什么呢?墨墨,你到底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林墨:没有,我就是想抱抱你,就想这样抱着你。


    就这样,林墨抱着刘宇很久,没有人打扰,都在看着他们。


    接近十二点,林墨放开了刘宇,因为哭过,所以眼眶红肿。


    林墨:我累了,回去睡觉了,你们也休息吧,晚安。


    周柯宇看着林墨的眼睛,这是第一次,林墨主动避开了和周柯宇对视,逃离般似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张嘉元:到底怎么了?墨墨怎么这么奇怪?


    刘彰:我也不知道,他喝了很多酒,回来就这样了。


    刘宇:明天我早点起来,找墨墨谈谈,你们早点睡吧。

评论(5)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