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双向救赎3

          林墨:我没事,想一个人静静,你们告诉张嘉元,不用担心我,我会回去的。


          奥斯卡:那你早点回来,别太晚了。


          知道林墨的性子,其余人也只能嘱咐林墨注意安全,早点回去。


          甘望星:嘉元,你别担心了,墨墨有点事办,很快就会回来。


          张嘉元:可是我……


          刘宇:回去睡觉吧,不早了。


          其余人纷纷回了各自的房间,张嘉元坐在沙发上。


          林墨还没原谅他呢,他要怎么样才能让林墨原谅他啊?


          房间里,刘彰准备脱衣服去洗澡,周柯宇不动声色的开口。


          奥斯卡:你喜欢林墨吧?

 

          刘彰愣了愣,然后笑着,装作不在意。


          刘彰:怎么可能,我们不是一路人。


          奥斯卡:一向敢作敢当,敢爱敢恨的AK刘彰,也会撒谎了?


          刘彰不得不承认,奥斯卡似乎是上帝视角,好像看的清每个人的心思和想法,刘彰也不再否认。


          刘彰:可是能怎么办?明天他就要和张嘉元表白了,我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刘彰笑的苦涩和无奈,奥斯卡愣住,不再说话,是啊,明天林墨就会属于别人,他们谁都没有机会了。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顾虑和难过。


          张嘉元靠在沙发上,难得的安静,门开了,张嘉元坐起来,为了不吵醒房间的人,林墨没有开客厅的灯,径直走向了刘宇的房间。


          本来想说什么的张嘉元还是放弃了,不过看到林墨平安回来他就放心了,也回了付思超的房间。


          早上,所有人都起的很早,也可以说是一夜没睡。


          刘宇周柯宇已经做好了饭菜,吃饭的时候也特别安静。


          甘望星:今天我和奥斯卡有点事,不在家了。


          刘彰:正好我也有事处理,一会一起走吧。


          林墨:顺便载我一程。


          张嘉元:墨墨你去哪?我送你去。


          林墨:不用了,我吃好了。


          林墨声音没有起伏,起身离开了,奥斯卡甘望星刘彰也跟了上去。


          周柯宇:一会嘉元和我去个地方吧。


          张嘉元:去哪?


          周柯宇:一会就知道了。


          张嘉元兴致不高,也都知道是什么原因。


          吃完饭,周柯宇就拉着周柯宇离开了,付思超和刘宇准备布置客厅。


          张嘉元:柯宇,我现在真的不想散心,哪也不想去。


          周柯宇:你给自己压力太大了,要适当放松一下。


          张嘉元:墨墨都不理我了,他一定很讨厌我,恨死我了。


          张嘉元声音闷闷的,周柯宇没看就知道这是要哭的节奏,但这也没办法去安慰。


          张嘉元:柯宇,我想去海边,可以吗?


          周柯宇点点头,开车去了海边。


          张嘉元:我想一个人待会,你在这等着吧。


          张嘉元下了车,往海边走去。


          张嘉元是他们这里年纪最小的,一直以来看着没心没肺,好像不会难过一样,可是张嘉元的童年过得并不好,也不开心,但是他却习惯了去给别人温暖,给别人微笑。


          张嘉元缓缓走进海里,海水淹没了张嘉元的全身,海水冰凉,让他清醒了不少。


          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林墨的影子,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张嘉元深入其中,无法自拔。

          

          林墨好像是毒品一样,让他上瘾,他的人生中,缺了林墨,一定会疯掉,会毁掉的。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