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弑爱2

    第二天林墨起的很早,可以说是一夜没睡,以至于付思超见到他的时候,都快不认得了。


    在付思超的记忆里,这样憔悴的林墨还是在六年前。


    林墨:他们还没醒呢,用迷药弄晕,带走,把刘宇留下就行。


    付思超:那如果他们问,我怎么说?


    林墨:就说你什么都不知道,三天以后,他们都会知道的。


    付思超:林墨,你……


    林墨:别问了,超,去吧。


    付思超:是。


    等付思超把其余三人带走,整个别墅里只剩下了林墨和刘宇,林墨来到了刘宇的房间,付思超的迷药会在房间里挥发的很快。


    就这样坐着等到十一点,林墨抱着刘宇上车,去了暗夜酒吧。


    陈词:合作愉快,林总。


    林墨:你消息倒是灵通。


    陈词:当然,我不得好好了解一下我的合作伙伴,看来我之前真的太小瞧你了,你还是林氏总裁,林氏竟然是你一手带到这地步的,佩服。


    林墨:人我带来了,让你们的人撤了吧,他们我保护起来了,盯着也没用。


    陈词:当然,希望林总离开这里后,别反悔,不然我们同归于尽。


    林墨:不会,好好享用。


    林墨笑了笑,然后离开了,他当然可以和陈词同归于尽,只是那样会连累了他们四个。


    要是想完全处理掉陈词的人脉,还是要花些时间的,所以林墨和刘宇必须配合着争分夺秒。


    在林墨离开后,刘宇紧张的握紧拳头,陈词毫无察觉的靠近刘宇。


    陈词:你说你那么信任的人最终还是背叛了你,如果刘彰他们知道了,会有多恨林墨呢。


    刘宇睁开了眼睛,陈词没有惊讶,因为就算刘宇不醒,他也会弄醒他,那样更好玩。


    可让陈词意外的是,刘宇看到他,竟没什么反应,甚至笑着。


    刘宇:陈词,就这么想我啊?


    陈词:刘宇,你不害怕吗?


    刘宇:我为什么要害怕?你觉得我一个对药物敏感的人,会察觉不到林墨的迷药吗?如果不用点手段,林墨怎么会相信他成功了呢?你不知道吧?我已经讨厌林墨很久了,凭什么他和我哥他们才认识一年,在我哥他们的心里我就可以和林墨同等重要,我明明喜欢周柯宇,可周柯宇却对林墨那么好,所以也是我利用了林墨。


    陈词有些懵,突然听不懂刘宇的话了,刘宇拉过他。


     刘宇:你不是喜欢我吗?那就帮我除掉林墨,这样我就和你在一起。


    陈词:刘宇,你当我傻吗?你刚还说你喜欢周柯宇。


    刘宇:周柯宇,一个渣男,被他玩过的男人女人数不胜数,他配不上我了,但是我得不到的林墨也休想得到。


    陈词:你们可真有意思,那我怎么帮你?


    刘宇:这个你一点都不吃亏,除掉林墨,林家对你来说也就没有威胁了。


    陈词很爽快的答应了,确实,对陈词可没坏处,陈词可巴不得除掉林墨,刘宇勾唇笑了笑。


    刘宇:但是现在我饿了,去给我买些吃的。


    陈词:你让我去给你买?

   

    刘宇:你一直说喜欢我,总要拿出点诚意啊。


    陈词:得嘞,小宇宝贝。


    陈词出去了,还是不放心,把门锁上,派人看着。


    刘宇眼神暗了暗,猎物上钩的倒快,或许真的是和林墨相处久了,他觉得他和林墨越来越像,有时候,他们都觉得他和林墨像一个人似的。


    刘彰他们醒了的时候,发现都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在客厅的付思超听到叫喊声,走上楼,门口的保镖打开门,束缚住刘彰周柯宇张嘉元。


    刘彰:你们是谁?我弟呢?林墨呢?你们把他怎么样了?


    付思超:你们别问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三天后会放你们离开的。


    付思超无视他们的喊声和质问,离开了房间,房门再次被上锁。


    林墨不在,刘宇不在,刘彰突然想起昨晚酒吧林墨问他的话,还有回去后林墨的反应,有些不敢相信,如果不是周柯宇张嘉元及时扶住他,可能就晕过去了。


    张嘉元:怎么了?AK。


    刘彰:昨晚酒吧,林墨问我如果他伤害了我,我会不会恨他,如果他伤害了我最在乎的人,我会不会恨他。


    周柯宇:所以你觉得林墨会伤害小宇吗?


    张嘉元:怎么会呢?墨墨和小宇关系那么好,不会的不会的。


    刘彰:我也不想相信,可他突然那么问我,回别墅后林墨又哭着抱着小宇说的话,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张嘉元:或许,或许是有什么事情呢?毕竟墨墨他……不会这样的。


    陈词买回来的时候,刘宇不知道从哪找了一本书看着。


    陈词:小宇宝贝,趁热吃,对了,你想怎么除掉林墨?


    刘宇:嗯……杀了他太简单了,我哥他们现在被林墨关起来了,你知道关在哪吗?然后你把林墨背叛我的事情想办法传到我哥他们的耳朵里,这样我哥肯定就会恨他,如果简单的杀了林墨,我哥一定会质问我的。


    陈词:小宇宝贝真聪明,你放心,那有我的人,想找到他们很简单。


    刘宇:这是第一步,还有,不许伤害我哥他们,否则我就死给你看。


    陈词:好好好,你哥就是我哥,我肯定不会。


    刘宇点点头,吃着手中的包子,若有所思。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