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是重逢吧?12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主CP洛南,何焉悦色,光何作用,琛鱼洛雁,快洛肥翟,风景元林,林阵磨枪,热带宇林,难亦忘淮,天生是亦对。


    其余均为cb向,单人我会打单人标签,但不是每章都会打,因为人多分布不均匀,而主写R1SE和INTO1,请认真阅读再选择是否继续看下去。


    本文大型修罗场,如果雷请划走,会出现很多人,说话次数不平均请谅解,不喜欢请划走。


    主cp:风景元林,热带宇林,林阵磨枪,洛南,何焉悦色,光何作用,琛鱼洛雁,快洛肥翟。


    剧情需要,不喜勿喷。



    孙亦航:嗯……确实不太简单,前置位三人太划水了,还都扛推,可能会有潜水狼,洛洛的身份已经定了,那小翟肯定铁狼走的,但是预言家已经不在了,所以必须有个带队的,不然没法继续发展,而且对于闭眼玩家投票也是个技术活。


    夏之光:除了前置位三人,其余人我觉得都是按照好人的方向去发言的,这太迷惑了,我觉得柯宇在我这里是做好的,他的两次发言都太好了,而且就是站在好人的角度,前置位三人都扛推,不像狼,狼很少去表达自己扛推,因为场上已经还剩两匹狼了,对狼的形势是不利的,但是不排除潜水狼行为,如果大家真的没头绪,就投扛推位。


    林墨:好,现在请投票决定本轮出局的玩家。


    张嘉元焉栩嘉周柯宇孙亦航夏之光丁程鑫贺峻霖集体投傅韵哲,傅韵哲投贺峻霖。


    傅韵哲:你们可真默契啊,没完之前就商量过了吧?


    傅韵哲有些无奈,默默的把指向贺峻霖的手伸回来,其余人也都很惊讶,确实没商量过。


    林墨:哇,恭喜小傅全票通过,留遗言。


    傅韵哲:各位哥哥们,请相信我真的不是狼,抗推是为好人挡刀我也觉得挺好的,因为现场我真没有怀疑的对象,而且一点信息也没有,就这样,我很希望好人赢,另外,你们太厉害了。


    林墨: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要不是看了全局,我都不知道谁是狼,但是我只会更厉害的。


    何洛洛:吹喽你就,我没见过你玩狼人杀啊?


    林墨:你没玩过啊?孙亦航池忆周翊然都玩过。


    孙亦航:其实也没几年,来继续。


    林墨:所有玩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的目标,狼人请闭眼。


    林墨:女巫请睁眼,今夜“他”死了,你要救他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那你要毒谁呢?女巫请闭眼。


    林墨:预言家请睁眼……


    张嘉元:我们都知道了。


    张嘉元调皮的开口,表示他们都已经知道了预言家早就离场了,上帝还要走这个过程。


    林墨:张嘉元黄牌。


    林墨毫不犹豫的怼回去,张嘉元也乖乖的闭了嘴。


    林墨:预言家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他的身份是“这个”,预言家请闭眼。


    林墨: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天亮了请睁眼。


    林墨:第三夜,周柯宇出局。


    林墨笑看周柯宇的反应,周柯宇抬头看向林墨,眼里有些不可置信,林墨摊手。


    林墨:还有嘉嘉哥出局,都没有遗言,从孙亦航开始发言。


    焉栩嘉:上帝,我可以带走人吗?


    林墨愣了愣,然后点点头,焉栩嘉看着场上剩余的人,皱眉,实在不知道应该选谁,但是按照这种形势,他得带走一个。


    焉栩嘉:丁程鑫吧,因为他顶多是个平民,亦或潜水狼,场上形势很有利,女巫要出来带队了。


    孙亦航:这是最后的局势,现在预言家和猎人都已经不在了,场上只剩女巫,而我就是那最后的女巫,最后的神,为啥现在才表明身份呢?作为有身份的肯定不能太快让狼知道,但是这种情况我不跳出来就没有赢的余地了,嘉嘉是狼刀的,柯宇是我毒的,他的发言其实挺做好的,但是有点不敢去怀疑谁。

 

    夏之光:我已经确定了点身份,因为我这里我可以看到自己手中的是女巫牌,第三夜狼刀的是嘉嘉,而我毒的柯宇,洛洛是我的金水,我在第一夜救了他,现在可以确定的身份是洛洛的预言家,嘉嘉的猎人,十人局三神预言家猎人女巫,四平民,小傅小丁大概率是平民走的,洛洛嘉嘉神走的,小翟这是铁狼走的,我毒的柯宇,为啥第二次发言我说比较相信柯宇然后现在又毒了他呢,我觉得就是因为他的发言太滴水不漏了,而且我一直在关注他的表情和动作,柯宇在别人发言的时候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很认真,太认真了。


    何洛洛:哈哈,现在认真都是错了,光光。


    夏之光:不是洛洛你听我说,最重要的是,我第六感觉得柯宇大概率是高端狼,所以用了毒药。


    周震南:哈哈哈哈哈,这局可以说是高端局,高端狼还是第一次听说。


    何洛洛:光光你这个高端狼和小傅的面视没啥区别啊。


    傅韵哲:咳咳,洛洛哥,都过去了。


    林墨:来下一个。


    贺峻霖:通过发言我挺相信亦航哥的,因为他是先发言的,光光哥很可能现搬,对,我比较支持亦航哥。


    林墨:来我们的压轴嘉元。


    张嘉元:我觉得光光哥的话更可信,因为光光哥开始就表明了他的金水,亦航哥没有,而且最明显的就是刚墨墨宣布柯宇出局的时候,亦航哥很明显的惊讶,所以小贺要是相信的话,我们就赌一次,投亦航哥,如果光光哥才是最后一匹狼,我真的会疯,但是大概率不是,所以比较稳了,人的第一反应总是不会骗人的。


    林墨:好,现在请投票最后一次出局玩家。


    张嘉元贺峻霖夏之光一起投给孙亦航,孙亦航投给夏之光。


    林墨:恭喜,好人阵营获胜。


    孙亦航笑的有些无奈,看着他们因为赢了而欢呼。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