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双向救赎2

          周柯宇:真的决定了吗?


          林墨:决定了,我爱他。


          既然是林墨自己的选择,其余人也只能同意,不然能怎么办,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对情敌表白了。


          林墨:明天就是嘉元生日了,AK去订一下他们家的蛋糕。


          刘彰:这家蛋糕就是嘉元想要和你一起去吃的那个?


          林墨:嗯,他说很好吃,超超和小宇在客厅布置彩带气球,奥斯卡甘望星订下饭店和点菜。


          周柯宇:那我呢?我干什么?


          林墨:柯宇,明天嘉元没什么事,会在家里待着,所以你需要带他出去,方便布置。


          周柯宇:好,到时候群里发消息。


          都各自分配好了任务,所有人都去准备,林墨想着表白的词,突然电话响了,打乱了他的思路,一个陌生的号码接听。


          林墨:喂?


          陈怡琪:六点语亿咖啡厅,不见不散。


          没等林墨回答,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林墨皱眉,声音很熟悉,可是会是谁呢?看了眼手机,已经五点半了,开车去了目的地。

          

          林墨提前十分钟到了地方,一进去咖啡厅服务员就叫住了他,“是林墨先生吗?”


          林墨点点头,然后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我们陈总说,让您在这里等他就好。”


          服务员出去了关上门,林墨打量着四周,陈总?


          正疑惑门开了,一个女人走进来,有两个保镖把门关上,站在了门外守着。


          林墨皱眉,他见过这个女人,应该是和张嘉元认识,只是他们并不熟。


          陈怡琪:你好,我叫陈怡琪,是张嘉元的未婚妻。


          未婚妻三个字让林墨瞪大眼睛,但还是表现的淡定。


          林墨:什么意思?我怎么从没听嘉元提起过呢?


          陈怡琪:我之前在国外留学,近一年才回国内,和嘉元相处时间也不多,我们之前见过几次,我去学校接嘉元见过你,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


          女人笑的大方得体,但是在林墨看来都是阴险诡计,面对陈怡琪的下马威,林墨不屑。


          林墨:当然记得,当时嘉元好像很不情愿你拉他的手,我还以为你们关系不好呢。


          陈怡琪:怎么会呢?让您误会了,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林墨:可我很不明白,陈小姐出生于大户人家,而嘉元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怎么会联系到一起去呢?


          陈怡琪:林先生有所不知,我父母和嘉元的父母是多年好友,因为张家破产,嘉元父母离婚,嘉元选择和爷爷奶奶住,但是在我们出生的时候,这婚事就已经定下来了。


          林墨: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搞娃娃亲那一套呢?


          陈怡琪:林先生,您也是聪明人,我就直说了,我知道你和嘉元的感情,但那是笑话,你真的要毁了他吗?


        林墨:我知道张嘉元爱我,在意我,如果我推开他,那才是毁了他。

  

          陈怡琪:你简直不可理喻。


          林墨?陈小姐,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告辞了。


          陈怡琪:林墨,这是第一次,我只是在警告你,否则后果自负。


          林墨没有停下脚步离开了,也没有回家,但是他却不知道应该去哪。


          想起三年前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是在高一,因为误会而不和了半年,后来,走进了彼此的心里,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现在想想,还真是缘分,他觉得幸福,从小没有父母的关爱和被珍惜的感觉,他在他们这里都体会到了。


          还在回忆的时候,手机响了,是张嘉元,林墨不想接,再等等,张嘉元,我们就可以永远的在一起了。


          其余人来的电话也没有接,生日群响了,林墨看了看。


          周柯宇:墨墨,你去哪了?嘉元很担心你,我们也很担心你。


          刘彰:墨墨,你给个地址,我去接你,晚上在外面不安全。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