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是重逢吧?11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主CP洛南,何焉悦色,光何作用,琛鱼洛雁,快洛肥翟,风景元林,林阵磨枪,热带宇林,难亦忘淮,天生是亦对。


    其余均为cb向,单人我会打单人标签,但不是每章都会打,因为人多分布不均匀,而主写R1SE和INTO1,请认真阅读再选择是否继续看下去。


    本文大型修罗场,如果雷请划走,会出现很多人,说话次数不平均请谅解,不喜欢请划走。


    主cp:风景元林,热带宇林,林阵磨枪,洛南,何焉悦色,光何作用,琛鱼洛雁,快洛肥翟。


    剧情需要,不喜勿喷。



    何洛洛:请大家快下楼,要开始录节目了。


    何洛洛站在客厅拿着喇叭大喊,果然好用,何洛洛甚至都习惯了拿着喇叭说话。


    翟潇闻:什么情况?不是休息吗?


    何洛洛:没错,但是我们和导演组申请了给粉丝福利的环节。


    姚琛:我谢谢你啊何洛洛。


    何洛洛:哈哈,不用太感谢我。


    林墨:开玩笑的,我们也没那么大权利,导演组说,欢迎新嘉宾的到来,让大家做些游戏,平常都是拍摄我们的生活状态,游戏有点太少了,偏偏粉丝喜欢看我们玩游戏。


    何洛洛:是的,现在就来分组吧?我和林墨各带一队。


    张嘉元:是要比赛吗?墨墨。


    林墨:当然比赛的环节必不可少。


    何洛洛:因为人太多一起玩会乱,所以分组。


    翟潇闻:好喔,让我们期待何MC和林MC。

  

    所有人都很兴奋的期待着,何洛洛拿着手卡。


    周震南:洛洛你这太不敬业了吧?还照着念。


    周震南忍不住吐槽,何洛洛瞪了周震南一眼。


    何洛洛:那是因为我刚接到这个重大的任务,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错,是不?林墨。


    林墨:啊?对,洛洛说的对。


    周柯宇:那是因为一会林墨你也要拿着手卡念吧。


    周柯宇直接拆穿,要是平时林墨也会调侃何洛洛拿手卡,所有人哈哈大笑。


    何洛洛:stop,我现在来分组。


    林墨:这是我们准备的抓阄,抓到2的和洛洛一组,抓到6的和我一组。


    所有人拿了一个小纸团,打开,同时因为分组的变化而在餐桌前换了位置。



    何洛洛组的坐在靠楼梯方向的座位上,林墨组的坐在靠门方向的位置上。

    

    何洛洛组:夏之光,翟潇闻,傅韵哲,贺峻霖,周柯宇,张嘉元,焉栩嘉,孙亦航,丁程鑫。


    林墨组:周震南,姚琛,严浩翔,刘彰,余沐阳,池忆,马嘉祺,周翊然,连淮伟。


    何洛洛:好的,第一个游戏就是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狼人杀,我和林墨各派一个人石头剪子布,决定哪组先来。


    林墨:好,那在这之前,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各组取个名字呢?很简单嘛,我们就是六组,你们是二组。


    何洛洛:一边待着去,你们才二呢,什么没有水准的名字。


    遭到了何洛洛的嫌弃,林墨撇撇嘴,然后毫不放弃。


    林墨:那就你们是快乐组,我们是高兴组,咋样咋样?


    刘彰:墨墨你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


    林墨:你闭嘴,那你们来想,我看能想出什么好的名字。


    何洛洛:真是个伤脑筋的问题,要不就用花来代替名字吧。


    林墨:好啊好啊,我想想啊,那就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可是胜利喔。


    本来没动静的林墨又激动起来,让林墨安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何洛洛:那我们就……薰衣草吧,花语也很美好。


    林墨:薰衣草的花语我也知道,就是等……


    林墨刚想说出来,就被何洛洛阻拦了。


    何洛洛:快点call流程。


    林墨:好的好的。


    林墨拿着手卡,绘声绘色的念着。


    林墨:石头剪子布我们这边派AK,何洛洛你们呢?


    何洛洛:那就柯宇吧。


    翟潇闻:哇,队友局最好看了。


    何洛洛:这才刚刚开始。


    刘彰:那来吧,我是不会放水的。


    周柯宇:巧了,我也不会放水。


    然后两个人五局三胜里,周柯宇以五比零赢下了小小的比赛,为什么五局三胜刘彰都输了呢?本来前三把就已经输了,不服气的刘彰还要继续,结果后面两把也没赢,林墨真是感觉没眼看,但是气势不能输。


    林墨:一个小小的石头剪子布而已,我现在宣布我们的AK刘彰以大比分输给了薰衣草组的周柯宇,现在,风信子组让开,薰衣草组先玩游戏。


    姚琛:输了连个座位都没有了,太惨了。


    林墨:放心吧师哥,我们在比赛的时候一定会赢回来的。


    然后风信子组就站着围观薰衣草组玩狼人杀十人屠边局。


    狼人杀十人屠边局,狼人阵营分为:狼人3个。


    好人阵营分为:平民4个,预言家1个,女巫1个,猎人1个。


    狼人阵营


    狼人:每天夜晚可以杀掉一名玩家,也可以自刀。


    好人阵营


    平民:没有任何特殊技能。


    预言家:每天夜晚可以查验一名玩家身份,上帝给出狼人或者好人的提示。


    女巫:有两瓶药水,一瓶是解药,可以在夜晚救起一名被狼人杀死的玩家;另一瓶是毒药,可以在夜晚毒死任意一名玩家。整局游戏中,女巫的解药和毒药只能选择其一使用。女巫第一个夜晚被狼人杀害时,可以自救,其余夜晚无法自救。当女巫的解药使用后,上帝不再告知当天夜晚哪名玩家死亡。


    猎人:当猎人被狼人杀死后或者被玩家投票出局后,可以翻开自己的身份牌,并向上帝询问,“是否可以发动技能?”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可向任意一名在局玩家发射一颗绝命子弹,且玩家立即死亡且没有遗言。当猎人被女巫毒死时,无法开枪。


    好人获胜方式:狼人阵营全部出局。


    狼人获胜方式:当神或者平民任意一方全部出局。


    林墨:怎么还有自刀呢?一共三个狼谁会自刀啊?真的是。


    周柯宇:别人我不知道,但是林墨你非常会做的出来这件事。


    林墨:周柯宇你别人身攻击。


    周柯宇笑了笑,没再说话。


    林墨拿着狼人杀牌让何洛洛组依次抽牌,然后自行当上帝。


    林墨:第一夜,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林墨:狼人请互相确认身份,今晚你要刀谁?


    林墨: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夜“他”死了,你要救他吗?

 

    林墨:你要使用毒药吗?那你要毒谁呢?女巫请闭眼。


    林墨:预言家请睁眼,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是?他的身份是“这个”,预言家请闭眼。


    林墨: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天亮了请睁眼。


    周柯宇:真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张嘉元:是啊,我都快睡着了。


    周柯宇张嘉元调侃林墨的上帝时间太久,作为纵观全局的林墨很是兴奋。


    林墨:话那么多我就出黄牌,直接让你们俩出局。


    周柯宇:啊?祖宗,狼人杀里哪有黄牌?


    林墨:我可是上帝,不得反驳。


    张嘉元:好好好,我们错了。


    周柯宇:请继续,我们的上帝。


    林墨笑的一脸得逞,完全没注意到张嘉元周柯宇刘彰一脸宠溺的模样。


    林墨:第一晚是个平安夜,无人出局。


    所有人有些惊讶。


    林墨:现在从傅韵哲开始依次发言。


    傅韵哲:我先来?太不公平了,全程闭眼玩家,第一局啥线索没有,也不会看面视,那先过。


    林墨:哈哈哈,还面试?哪个面试?你当应聘呢?


    林墨毫不留情的嘲笑傅韵哲,傅韵哲似乎都习惯了,一脸无奈。


    傅韵哲:我能解释一下吗?


    林墨:能能能,不然我们也不理解。


    傅韵哲:就是面相,对面相……


    林墨:哈哈哈哈哈,你这文词太逗了小傅。


    林墨再次打断傅韵哲,傅韵哲有些窘迫。


    傅韵哲:墨哥能让我说完不?


    林墨:能能能,你继续。


    林墨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确实林墨这一操作惹得所有人都忍不住笑,气氛似乎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轻松了。


    傅韵哲:狼人杀玩家不是都可以看一个人表情,眼神,动作判断一个人的身份和心理想法吗?我的意思是我不会看。


    林墨:好的好的,我们了解了,所以就简称面视嘛?哈哈哈哈哈。


    林墨:下一个下一个。


    丁程鑫:我也是闭眼玩家,全程啥也不知道,关键的是我两边连个动静和反应我都没察觉到。


    林墨:哈,丁程鑫你怕是睡着了吧?


    丁程鑫:确实,你要是再不结束夜晚,我就真的睡着了。


    林墨:切,你们一个个的,夜晚哪有那么长,就知道挑,你发言完了吗?


    丁程鑫:没有。


    林墨:那继续。


    丁程鑫:第二个发言是不利的,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我还是会观察后置位,狼的存在性更多。


    贺峻霖:我嘛,我也不知道,主要是这个屠边局平民太多了,平民连坐也是有很大可能的,我觉得丁程鑫的话比较可信。


    傅韵哲:难道我的话不可信吗?那么真诚,那么坚定。


    林墨:不可以进行对话,傅韵哲得黄牌一个。


    傅韵哲:墨哥,为啥你可以随便说?


    林墨:我上帝啊,下一个。


    何洛洛:到我了是吧,我前面的三个人发言不多,声音没什么大的起伏,但是一共就四个平民,六个有身份的,前三位身份有待观察。


    何洛洛:我是预言家,第一夜查验翟潇闻,是狼,一会无论翟潇闻说什么都不能信,就出他。


    翟潇闻:洛洛,你咋忍心对那么可爱的我下手呢?你不相信我我好伤心。


    周震南:翟潇闻,黄牌一个,卖萌可耻。


    翟潇闻:呀周震南,人林墨是上帝,你捣什么乱?


    周震南:咋的你也是师哥,林墨犹豫着要不要给你黄牌,我就替他做主了。


    周震南理直气壮,林墨松了口气,确实师哥他可不敢放肆。


    林墨:那个那个,下一个继续。


    翟潇闻:到我了,我真的不是狼人,你们想,为了大局,预言家怎么可能第一局就爆身份呢?那第二夜不是死定了吗?我也不多解释什么,如果你们真的投我,也算是我为在座的各位挡刀了,不白死。


    夏之光:我比较相信洛洛,因为他拿到好人的时候发言比较正义,也比较肯定,就出小翟吧,然后后面还有很多人发言,我再观察。


    孙亦航:闭眼玩家,整晚没有动作,但是我觉得前置位三人有点划水,而且都说自己是平民不太可信,而且平民也没多少,才四个,还有我觉得洛洛是预言家蛮可信的,但是不应该开局爆身份,这样对后面是不利的。


    何洛洛:那是因为……


    何洛洛着急的解释,被林墨打断。


    林墨:不能对话,下一个。


    周柯宇:一个民及民以上的玩家,但是不是预言家,我觉得洛洛哥这个预言家是坐实了的,如果说后面两位玩家不跳预言家,那这把潇闻师哥走定了,除此之外,我有点怀疑丁程鑫,他的发言很简短,只是说了自己是平民,却在无意中转移视线给后置位的玩家,给丁程鑫稍微丢个水包,因为暂时发言太少,不能轻易判断。


    焉栩嘉:民及民以上,其实小傅话也挺少的,那个面视感觉像是给自己找的借口,避免话太多聊爆了,但也是我的猜测,如果小傅真的是平民第一个发言确实不太公平,而且第一晚信息太少,又无人出局,先过。


    张嘉元:第一晚没有人出局,那很明显女巫救人了,所以是个平安夜,感觉所有人的聊天都没什么漏洞,所以真的就考验大家的心理素质和逻辑语言了,总之第一天我没有怀疑对象,我自己不是预言家,那洛洛哥的预言家毋庸置疑了,只是大家应该做好心理准备,我们的预言家要下线了。


    张嘉元说的有些无奈。


    张嘉元:但是我觉得亦航哥的话不对,洛洛哥第一晚跳了预言家是因为查验到了狼,如果不跳,第一晚可能盘不出什么,有得有失,来归票潇闻师哥。


    林墨:现在请投票本轮出局的玩家。


    何洛洛夏之光焉栩嘉周柯宇张嘉元毫不犹豫的指向了翟潇闻,傅韵哲孙亦航丁程鑫贺峻霖观察了一下也指向了翟潇闻,翟潇闻指向了何洛洛。


    林墨:潇闻师哥出局,有遗言。


    翟潇闻:我真的不是狼,就像刚才我说的这是一个十人屠边局,预言家大可多查验两个再爆身份,这样狼人知道了就会杀死预言家,还没有遗言,所以何洛洛一定不是预言家,他大概率是狼,为什么是大概率呢?他有可能是平民跳预言家为真的预言家挡刀,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会随便推一个好人出去,所以他狼的面太大了,完事。


    林墨:所有玩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杀死的玩家,狼人请闭眼。


    林墨:女巫请睁眼,今夜“他”死了,你要救他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那你要毒谁呢?女巫请闭眼。


    林墨: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他的身份是“这个”,预言家请闭眼。


    林墨: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天亮了请睁眼。


    张嘉元:唔,怎么林墨你的天黑的这么长呢。


    林墨:黄牌。


    张嘉元:不不不,错了。


    林墨:第二夜,何洛洛出局,没有遗言,从贺峻霖开始发言。


    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贺峻霖:这,有点难啊,其实这个对我们还是有优势的,我扛推,我现在可以理解小傅的作为平民第一个发言又看不懂面视的感受了,大家不亏都演过戏的,让人难辨真假,扛推过。


    丁程鑫:小贺说话是有漏洞的,有优势有在哪里?是狼的优势还是好人的优势?太模糊了,而且平民连坐不可信,我这里就是一个平民,所以我觉得小傅和小贺会有狼在,说句俗话我也扛推。


    傅韵哲:这不行啊,不能都扛推啊,那不都推没了吗?有些话不能说的太决绝对了,不排除平民连坐,但是也不能排除你们两个中无狼,那个不好意思,再加一句,这里扛推。


    所有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林墨真是很铁不成钢。


    林墨:给你们三推外头去,下一个,再抗推就都得黄牌了。


    张嘉元:嘿嘿,其实第一局和第二句不同的是,多了一些观察,场上形势也发生了变化,洛洛哥第二晚出局是必须的,我刚观察到墨墨宣布洛洛哥出局的时候,洛洛哥表情有点惋惜,我觉得又验到了狼,有种想说不能说的感觉,暂时就这么多,要想决定最后投谁,还得看所有人的发言。


    焉栩嘉:我一直都是相信洛洛的,现在形势对好人是有利的,就看大家要怎么去思考去投票了,洛洛已经是铁预言家了,那翟潇闻就是铁狼了,现在还有两狼四个平民两神,一定要站住优势。


    周柯宇:对,嘉嘉说的潇闻哥铁狼走的,洛洛哥预言家走的完全没什么毛病,而且大家也不要被潇闻哥的遗言扰乱,按照场上第一种形势如果狼真的跳了预言家随便推个人出去,那真的预言家不可能不出现的,如果继续潜着对好人是不利的,所以潇闻哥很可能是想走前恍一枪,扰乱好人的判断,所以这个是可以不予考虑的……

评论(1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