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双向救赎

          林墨:都来了啊。


          林墨走进学生会,看着已经到场的周柯宇,刘彰,刘宇,甘望星,奥斯卡,付思超,学生会成员唯独少了张嘉元。


          刘彰:什么事啊墨墨,咋还不让嘉元知道?


          刘宇:对啊墨墨,难不成还在生嘉元的气?


          林墨:怎么会还生他的气,就是后天嘉元生日,我想给他过一下。


          林墨坐在主位置上,叹了口气。


          周柯宇:那好啊,我们这些天都快忙忘了,墨墨你还记得。


          林墨:记得嘉元说过,从记事起他就和爷爷奶奶生活,父母离异,没过一个像样的生日,所以这次想难忘点。


          甘望星:可以啊墨墨,我们好好给嘉元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林墨:好,那大家该准备什么就准备什么,然后我建一个没有嘉元的群,方便沟通。


          所有人达成协议,便开始着手准备,要布置客厅,要订饭店,要买蛋糕,要选礼物,再演一场戏如何呢?


          生日群:


          付思超:在不在各位?我刚和柯宇私下聊了一会,是不是要给嘉元一种先惊后喜的感觉?


          奥斯卡:可以啊,超你和柯宇是怎么打算的?


          付思超:演一场戏,但是具体的还没定下来,这不是找你们商量一下。


          刘宇:这应该问问墨,他鬼点子多,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甘望星:那墨墨呢?怎么不见他出来啊?不是一直挺积极的吗?


          奥斯卡:可能在忙着,对于嘉元这个生日他格外上心。


          刘彰:那就等晚上墨墨回来再说吧,保密工作做好。


          所有人发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群里再次安静了下来。


          赶上这两天周末放假,所有人本来就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除了张嘉元,感觉都忙的不可开交。


          张嘉元:墨墨你看,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蛋糕,要不要去尝尝?


          林墨:你自己去吧,我有事。


          林墨平淡的拒绝,看了一眼张嘉元手机上所说的好吃的蛋糕,然后离开了。


          张嘉元有些失落和难过,他不想惹林墨生气,不想让林墨冷落他,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不该听信别人的话,伤害了林墨,反倒把他推的更远了。


          张嘉元失魂的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路过的付思超刚想上楼就被张嘉元叫住。


          张嘉元:超超,你能不能帮帮我?


          张嘉元眼睛湿润,语气近乎祈求,付思超和张嘉元是发小,对彼此了解至深,看到张嘉元这个样子也不忍心,可是为了大局他不能乱。


          付思超:嘉元,你说说什么。


          张嘉元:墨墨还在生我气,他现在不理我,你能不能帮我说说,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发誓以后不会这样了,好不好?


          付思超皱眉,心疼的看着张嘉元,傻瓜,那么久还不了解墨墨吗?他生谁的气都不会生你的气啊,他不理谁都不会不理你啊。


          张嘉元:我还有事,最近挺忙的。


          犹豫了很长时间,才说出这句话,付思超不去看张嘉元,回了房间。


          付思超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床上,打开群,正好林墨他们在研究还缺什么。


          生日群:


          付思超:墨墨,刚刚我上楼的时候嘉元叫住了我,让我帮他劝劝你别生他的气,你知道吗?他都快哭了,语气就像是在求我一样,看的我可难受了。


          林墨:我知道,他说有一家很好吃的蛋糕,要我和他去尝尝,我拒绝了。


          刘宇:嘉元其实心思细腻,敏感,肯定察觉到我们疏远他了。


          林墨:我决定一件事,明天我要和张嘉元表白。


          甘望星:什么?


          刘彰:墨墨你开玩笑的吧?


          奥斯卡:不是林墨,你认真的?


          林墨:我以为这么久你们可以看出来,嘉元喜欢我,我也喜欢他,可能表现的不明显,但是这是事实。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