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是重逢吧?10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主CP洛南,何焉悦色,光何作用,琛鱼洛雁,快洛肥翟,风景元林,林阵磨枪,热带宇林,难亦忘淮,天生是亦对。


    其余均为cb向,单人我会打单人标签,但不是每章都会打,因为人多分布不均匀,而主写R1SE和INTO1,请认真阅读再选择是否继续看下去。


    本文大型修罗场,如果雷请划走,会出现很多人,说话次数不平均请谅解,不喜欢请划走。


    主cp:风景元林,热带宇林,林阵磨枪,洛南,何焉悦色,光何作用,琛鱼洛雁,快洛肥翟。


    剧情需要,不喜勿喷。



    敖子逸:对不起墨墨,我错了,我昨晚太冲动了,伤了你,特别对不起,可我是真的爱你。


    林墨:爱我?以爱我的名义去逼迫我,你的爱可真特别啊。


    敖子逸:墨墨,我发誓,我对你的爱不是假的,从时代峰峻开始,而且我都是为了你好。


    林墨:为了我好?敖子逸,你知不知道现在外面的张嘉元,刘彰,周柯宇都说过喜欢我,爱我,可也一直都在护着我,宠着我,尊重我的想法,会陪我一起闹,一起疯,他们就算再爱我,都不忍心伤我一下,我就是想告诉你,你对我的爱比起他们对我的爱,根本不值一提。


    林墨有些激动,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他和敖子逸一起学习,一起训练,可几年不见的他,现在竟然让他完全不认识,感到陌生极了。


    林墨:我承认,我喜欢过你,所以当初你不辞而别的时候我难过极了,那个时候我尽力让你看到我对你的爱,所以在你出事的时候我冒着被时代峰峻封杀的风险,我在直播的时候当着上千万人的面,祝你生日快乐,我承认,经过这么多年,我以为我忘记你了,放下你了,可当你再次出现的时候,我输了,我还爱着你,可我从来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性格,我有自己的想法,你却总是想去左右我的人生。


    林墨:你让我失望极了,敖子逸,我和张嘉元,刘彰,周柯宇认识了也不过几个月而已,可从来没有做过让我难过的事情,如果心情有一点低落,他们都会千方百计的哄我开心,比起你,他们更爱我。


    林墨:以后,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关系,任何联系,我们也就当做从来都不认识。


    林墨的语气毫无波动起伏,好像真的不在意一样,打开门,门口的三人还没反应过来,看到林墨,刚要装作路过。


    林墨:喂,陪我出去走走。


    林墨开口,其余三人连忙又回来,连连应答。


    张嘉元:好,那墨墨我去给你拿件衣服,晚上有些凉。


    张嘉元在自己房间拿了一个外套,和他们一起下了楼。


    林墨:洛洛,我们出去走走,对了,你和南南学长他们回来有吃饭吗?


    何洛洛:吃过了,你们早点回来。


    林墨:好。


    林墨先走了,其余三人鞠躬,何洛洛点头,明白他们的意思。


    林墨:谢谢你们。


    晚上,确实有些凉,张嘉元把衣服披在林墨身上。


    周柯宇:谢什么?


    林墨:很多很多,多到数不过来。


    刘彰:不要你的谢谢,要你……


    刘彰看着林墨,话有些停顿,林墨接过去。


    林墨:要我什么?要我自己啊?


     林墨笑着,让他分不清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却让其余三人愣住。


    林墨:害,我开玩笑的。


    刘彰:要你好好的。


    林墨:答应你们。


    周柯宇:想去哪?


    林墨:就想随便走走。


    夜晚的风吹的林墨异常清醒。


    张嘉元:好,墨墨你来追我,追到了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


    林墨:好啊,你最好跑快点,我是一定会追到你的。


    周柯宇:你们俩个慢点。


    林墨和张嘉元永远都可以闹起来,周柯宇刘彰在后面笑盈盈的跟着。


    刘彰:柯宇,其实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遇到什么事都可以特别冷静的那个,现在发现,你才是。


    周柯宇:是因为关于林墨吧,所以才会慌了神。


    刘彰:那你当时真的这么冷静吗?还只是表面冷静。


    周柯宇:表面啊,我当时都蒙了,但是又看到你都慌了,嘉元不更六神无主了,我只能装作镇定,我当时声音都在抖。


    刘彰:你喜欢林墨。


    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看到林墨的背影,深陷其中。


    周柯宇:你不喜欢吗?嘉元不喜欢吗?我们都喜欢。


    他们太清楚自己对林墨的感情了,可是又都很复杂。


    是啊,他们都喜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林墨慢慢的走进了他们的心中。


    林墨:柯宇,AK,你们快来啊,这好漂亮。


    听到林墨的声音,他们应着,然后追了上去,眼前的景色让他们愣住。


    好多彩色气球飘在空中,围成一个心形,林墨看的入迷,上面写着,“希望林墨千万要开心,千万要幸福,千万要平安。”


    然后满天烟花飞舞,林墨的样子在天空中一闪而过,转瞬即逝,林墨盯着那一幕幕,眼里有了泪光。


    结束了,林墨擦了擦眼睛,看着他们满足的笑着。


    林墨:谁弄的啊?


    何洛洛:是我。


    何洛洛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林墨回过头,惊喜的抱住何洛洛。


    林墨:我很喜欢。


    何洛洛:傻瓜,喜欢就好,你们出来之后是嘉元偷偷发消息给我,为你准备的惊喜。


    林墨:你们真的是,干嘛整这么感人的?非让我哭吗?


    周柯宇:我们的目的可是希望你一直笑下去啊,不过嘉元太不够意思了,连我和AK都瞒着。


    张嘉元:这不是一直没机会告诉你们俩,我也是出来才想到的,就让洛洛哥帮个忙。


    林墨:谢谢你们,我以后不那么凶你们了。


    刘彰:别啊,都被你欺负习惯了,你要是突然对我们好,我们还不习惯呢。


    林墨:什么嘛?在洛洛面前可别乱说啊,我可没欺负你们。


    张嘉元:那也要看洛洛哥信不信啊?打不过洛洛哥就欺负我们。


    林墨:刚才还说希望我快乐呢,被你们怼的我能快乐吗?


   周柯宇:快乐是要发自内心的,我们会永远都在的。


    林墨:好好好,真是的,太晚了,我们回去吧。


    何洛洛:这就回去了?不想再走走了吗?

 

    林墨:算了不走了,有点可惜刚才那一幕没录下来。


    何洛洛:当然录下来了,你看看,喜欢吗?


    何洛洛把自己的手机录屏递给林墨看,他们四个站在一起,林墨眼睛盯着天上的气球和烟花,其余三人的眼睛却不离的看着林墨。


    林墨:呀,你们不看烟花,看我干嘛?烟花多好看啊,不看可惜了。


    张嘉元:因为墨墨比烟花好看啊,烟花虽然很美,却只在一瞬间,而墨墨你却是永远的美好。


    林墨:洛洛快走,他们今晚很不正常,老说些肉麻的话。


    何洛洛:怎么?你不喜欢听啊?


    林墨:不是啦,再听下去我就又要忍不住了,我又不是小哭包。


    何洛洛:不是林墨,你这内涵谁呢?


    林墨:你可别对号入座啊,说谁谁心里清楚。


    何洛洛:我不清楚。


    林墨:你看你自己都默认了。


    何洛洛:我啥时候默认了?林墨,你给我站住。


    为了避免何洛洛爱的抚摸,林墨撒腿就跑。


    刘彰:其实不管以后墨墨会选择谁,我们三个都是永远的兄弟。


    周柯宇:对,永远的兄弟,哪怕毕业了,也是一辈子的兄弟。


    张嘉元:好,认识你们很幸运,很开心,很幸福。


    其实林墨比所有人都清楚,只是不想伤害他们罢了。


    何洛洛:起床了,快起床啊,起床起床起床了。


    很早,何洛洛就拿着喇叭,站在客厅里大喊,直到很多人都迷迷糊糊的从各自房间出来,何洛洛满意的清点人数。


    姚琛:洛洛,你这喊的像收破烂的。


    夏之光:哈哈哈哈,还真形象。


    听到这个形容,夏之光精神了好多,何洛洛做个鬼脸。


    何洛洛:除了一大早因为有工作而离开的敖子逸,所有人都到齐了。


    何洛洛也是很早就被导演组叫起来的,然后何洛洛才叫醒林墨,关于导演组告诉何洛洛敖子逸暂时离开节目的事情他不知道,但是却也松了口气,不然他到底要怎么装作无所谓的态度去面对他?就算他性格再大大咧咧,也不能完全做到的啊。


    何洛洛:今天有新嘉宾来,现在是早上六点半,我们先……


    周震南: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何洛洛你再说一遍?


    翟潇闻:何洛洛你说现在几点?你再说一遍?我没听错是六点半?


    何洛洛有些迷茫的看着他们激动的样子,点点头,随后遭到了一堆白眼,在所有人打算回自己房间继续补觉的时候,一个套着大头娃娃的人出现了,跳了一支简短的欢迎舞,然后拿下头套。


    林墨:怎么样?我刚跳的怎么样?请尽情的发挥你们夸人的本领。


    张嘉元:墨墨你这跳的是啥啊?虽然有点奇怪,但是看起来不错。


    林墨:什么叫看起来不错?跳起来更不错,是不是有点可爱?我自己自创的欢迎舞,用来迎接今天的嘉宾。


    众人毫无兴致的哦了一声,然后准备回各自房间,林墨拿过喇叭。


   林墨:你们干嘛去?平常工作不起的更早吗?嘉宾九点多就到了,我们得提前准备。


    周柯宇:林墨你看看现在才几点?九点多才来,我们起这么早干嘛?


    刘彰:而且导演说了今天没有拍摄,让我们多睡一会吧,就是因为平常要工作难得的休假日啊。


    林墨:时间很快就到的,你们还要练舞呢,别看简单,也很复杂的。


    丁程鑫:放过我们吧林墨,再睡一会就起来排练。


    林墨:丁程鑫,我不在的这几年你真是越发放肆了。


    林墨说完丁程鑫一愣,林墨也愣住了,马嘉祺接道。


    马嘉祺:那就别睡了,反正都起来了,新嘉宾来怎么都得重视一下。


    何洛洛:你们快去洗漱,然后穿好衣服,下楼。


    十分钟之后,所有人站在了客厅,何洛洛林墨看着他们,笑的让他们不安。


    夏之光:然后呢洛洛。


    何洛洛:嘿嘿,这个大头娃娃光光来带,姚老师来带,嘉嘉来带。


    姚琛:啊?你开玩笑呢?这大头娃娃更适合你和林墨好吗?南南小翟也可以,干嘛选我们?


    焉栩嘉:就是啊洛洛,实在和我们的风格不一样。


    何洛洛:不行不行,我要和林墨打头欢迎,你们就戴一下嘛?


    周翊然:我来戴吧。


    周翊然不适时的出现,焉栩嘉快速拿过何洛洛手里的套头娃娃。


    焉栩嘉:有你什么事?我说不戴了吗?


    林墨:来来来下一个我选了,AK和柯宇你们俩戴。


    张嘉元:这看起来像是故意的又看不出来是故意的。


    张嘉元庆幸林墨没有选自己,实在驾驭不了套头娃娃和奇怪的欢迎舞。


    周柯宇翻了一个白眼,见识到了师哥们无效的抗议,只能乖乖同意。


    傅韵哲:那不是还有俩吗?


    何洛洛:这俩就是让你们自由选择,谁想戴啊?可好了,但是就是里面看不到外面,眼睛就是摆设。


    刘彰:还真是,里面黑黑的,啥也看不到。


    刘彰试戴了一下套头娃娃,然后又快速的拿了下来。


    见没人自告奋勇,林墨上前一步。


    林墨:那我们可就选了。


    翟潇闻:我觉得就洛洛和林墨戴挺好的。


    翟潇闻突然提议,其余人纷纷表示非常赞同,没有办法,林墨和何洛洛只好妥协。


    何洛洛:那你们几个站成一排,现在和我们练习欢迎舞。


    忙忙活活到了九点,导演组通知嘉宾快到了,所有人都准备好,除了戴头套娃娃的七个人,剩余的人都藏在各处。


    有车子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所有人有些紧张又很期待,直到听到开门声,他们开始跳欢迎舞,带着搞笑和认真,看的出来是很用心的舞蹈了。


    很快就结束了,让新嘉宾看的入迷,藏起来的人也全部都出来了,吓了他们一跳,“欢迎你们。”


    连淮伟:我天,太多人了。


    看到新嘉宾,很多人都愣住了,何洛洛他们拿下套头娃娃。


    林墨:怎么样?喜不喜……


    里面真的很热很闷,林墨拿下套头娃娃理了理刘海,看到新嘉宾,话停在了嘴边。


    林墨:孙亦航。


    刚开始接到这个综艺,孙亦航还不知道为什么要保密,现在他好像知道了,如此复杂的综艺,真是佩服导演。


    孙亦航:怎么是你们啊。


    何洛洛:亦航,好久不见。


    孙亦航:好久不见洛洛,我真的太惊喜了。


    丁程鑫看到孙亦航的时候就想去抱他,对他说好久不见,问他过得好吗?可是,他退缩了,只能看着孙亦航和别人聊天。


    林墨:快,你们介绍一下自己。


    孙亦航:大家好,我是IXFORM的孙亦航。


    连淮伟:你们好,我是IXFORM的连淮伟。


    周柯宇:不是说三个嘉宾吗?


    林墨:对啊,孙亦航你不知道吗?


    孙亦航:不知道啊,除了要参加个综艺,其余的什么都不知道。


    连淮伟:是啊,要是直接把我们卖了,我们还以为是在录节目呢。


    林墨歪头,突然想到了什么。


    林墨:孙亦航,我看过你们的一个采访,你竟然不救我。


    孙亦航:啊?那我总不能救鳄鱼吧。


    刘彰:噗嗤,哈哈哈哈哈。


    何洛洛:哈哈哈,确实,林墨你应该感谢孙亦航是在你和小连之间选,不然亦航的回答就是救鳄鱼了。


    林墨有些气急败坏,不去搭理他们。


    还在吵闹的时候,导演突然通知他们第三位嘉宾航班晚点了,正好赶上有行程,今天可能过不来了,等通知。


    林墨:啊?那岂不是还得跳一遍欢迎舞。


    张嘉元:我看你跳欢迎舞挺乐在其中的。


    林墨:那倒是,也不看看是谁发明的。


    孙亦航:只有林墨才会发明出这么奇怪的舞蹈。


    林墨:什么嘛?那是你不懂。


    孙亦航无奈,很久不见,孙亦航还是想林墨的,只是,这个综艺真的能像表面那么平和吗?


    周震南:我带你们去看看房间。


    孙亦航:谢谢。


    孙亦航拖着厚重的行李箱,连淮伟接过去,直接拎着行李箱上了楼。


    林墨:洛洛,我们这个综艺类型真是前所未见闻所未闻。


    何洛洛:现在可有不少粉丝喜欢看这个,热度确实很高。


    林墨:嗯,还好每天拍的东西比较正常,不然又不知道有多少声音了。


    何洛洛:是啊,导演组还是很有良心的,一个重逢的节目,话题和热度一直只增不减。

评论(33)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