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堕落星河1

    傅韵哲:我不同意。


    别墅内,一个富家少爷斩钉截铁的反驳自己的父亲。


    傅韵哲父亲:傅儿,小余虽然是男孩子但是心肠好善良贤惠懂事。


    傅韵哲:爸,你开什么玩笑呢?我不是还要为傅家传宗接代的吗?你让我娶一个男人算怎么回事?


    傅韵哲父亲:半年前如果不是人家父母舍命相救,今天我就不能站在这里了。


    傅韵哲:所以说让我的未来去报答他们家吗?我们可以给他钱,他要什么都可以。


    傅韵哲父亲:人家父母为了救我命丧黄泉,临走前让我一定照顾好小余,我想了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傅韵哲:反正我不会同意的,照顾可以很多种。


    看着傅韵哲离开的背影,傅韵哲父亲无奈的摇了摇头。


    孙亦航:别喝了,再喝回不去家了。


    孙亦航拦住不停往自己嘴里灌酒的傅韵哲,一个小时之前打电话说来星河酒吧,然后就一直喝酒什么都不说。


    傅韵哲:我才不要回去,回去娶一个男人,他一定是糊涂了,以前把传宗接代看的比我都重要。


    孙亦航:娶一个男人未必是坏事。


    傅韵哲:你还说风凉话,你娶一个试试,别扭。


   孙亦航:你别说,我最近好像真的喜欢上一个男人了。


    傅韵哲:神经病,你是吃错药了吧?


    孙亦航:不是,你说你叫我出来就是为了看你喝酒?


    傅韵哲:要不然你陪我喝也行。


    孙亦航:不喝。


    傅韵哲:搞不懂你自己不喝酒还开酒吧。


    孙亦航:为你开的被,自从星河来开业你可没少捧场。


    傅韵哲:谢谢我。


    孙亦航:我没打你就不错了还谢谢你,免费喝可还行。


    傅韵哲:不止行,还爽。


    孙亦航:何洛洛要回来了,你们的误会何时解开?


    傅韵哲:解不开了,而且谁告诉你是误会了。


    听到何洛洛三个字傅韵哲停下打算喝酒的手,看着外面。


    孙亦航:因为一个女人,你俩的兄弟情分不要了?


    傅韵哲:兄弟会抢兄弟的女人吗?


    孙亦航无言,傅韵哲笑了笑,喝尽杯中酒,起身。


    傅韵哲:世界上有太多的误会,太多的无可奈何,如果每一件事都有解决的方案就不会误会那么多年了。


    看着傅韵哲缓缓离开,孙亦航的思绪回到了以前。


    安佳佳:韵哲。


    游走在街道上,熟悉的声音没有使傅韵哲停下。


    安佳佳:韵哲,听我解释,当年……


    傅韵哲:不用了。


    安佳佳:韵哲当年是你朋友先勾引我的。


    傅韵哲:然后你就上床了?


    安佳佳:不是的你相信我,我不是这样的人。


    傅韵哲:以前的事我不想提,你以后也别来找我了。


    安佳佳:韵哲,听说叔叔让你娶一个男人是吗?


    傅韵哲:和你没关系。


    安佳佳:韵哲,我知道你讨厌我,可是我真的没有和他那样,我是清白的,如果你对我还有喜欢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傅韵哲犹豫的看着眼前这个女孩,他确实对她还有感情。


    傅韵哲:可以。


    傅韵哲说完便被安佳佳抱住。


    安佳佳:韵哲我就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孙亦航:这里。


    何洛洛:好久不见。


    孙亦航:的确挺久的。


    孙亦航笑着把为何洛洛准备的咖啡递到他面前。


    何洛洛:你这个酒吧还有咖啡。


    孙亦航:为你亲自准备的。


    何洛洛:谢啦少爷。


    孙亦航:少贫,这几年在北京过得怎么样?


    何洛洛:挺好的,每天都比较忙。


    孙亦航:怎么突然回来了?


    何洛洛搅拌咖啡的手停住,像是有心事一样看着外面。


    孙亦航:你们倒是挺有默契。


    孙亦航有点忍俊不禁,明明都那么在意却都不肯先低头。


    何洛洛:重新开始,弥补遗憾。


    孙亦航:我觉得你和……


    何洛洛:孙亦航,我刚回来没地方住,收留我吧。


    知道何洛洛故意打断自己的话,孙亦航也不再提。


    孙亦航:行。


    何洛洛:这么大的别墅没有个女主人你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


    孙亦航:不如你来当这里的女主人吧,我不介意。


    何洛洛:去去去,我饿了。


    孙亦航:你今天回来不是还没吃饭吧?


   何洛洛:没有,回来直接来找你了。


   孙亦航:你家都不回?


    何洛洛:我不想回。


   看着何洛洛嘟嘴,孙亦航无奈的去给他做饭。


    孙亦航:你已经八年没有回家了,叔叔年龄越来越大,就不想回去看看吗?


    何洛洛:他什么时候把我当成他的儿子了?一直以来都想左右我的人生我的想法我的一切,他什么时候对我说过爱我做过一件爱我在意我的事?反正我没有看到。


    孙亦航:但是毕竟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在你去北京之后我就经常去拜访叔叔,他说他很想你也很后悔之前对你管教那么严,他说阿姨走的早,所以想让你变得越来越优秀让阿姨看到觉得欣慰和自豪,他从没想过伤害你也没想过他的思想他的做法会适得其反,让你厌恶。


    孙亦航:叔叔还说看到电视里的你笑的那么开心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帅气越来越自信,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支持,他真心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洛洛,叔叔其实很多东西只是不会表达但是他对你的爱超乎了一切你知道吗?


    看到何洛洛只是坐在沙发上也不理自己,孙亦航继续做饭,他知道他说的这些话何洛洛都听进去了,只是他需要给自己时间去融合分离了八年的亲情。


    孙亦航:吃饭了洛洛。


    做好饭的孙亦航打算叫何洛洛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无奈的笑了笑,从房间拿出一个毯子盖在何洛洛身上。

评论(6)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