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永远单身

Hero无畏,TTG九尾,清清 可以讨论比赛

双向救赎4

    周柯宇盯着远处望不到边的海面,思绪飘到了三年前,林墨真的太特别了,让他们都很好奇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以至于被他深深吸引,所以在这段感情里主动权在林墨手中,他喜欢谁才会选择谁,他们都会尊重林墨的决定,因为不想伤害他,想让他幸福。


    即使一辈子以朋友兄弟的身份陪在他身边,他们也知足了。


    周柯宇回过神,看到海面上很平静,没有张嘉元的身影,环顾四周,周柯宇慌了,下了车,跑到海边。


    周柯宇:嘉元,张嘉元,你在哪?张嘉元。


    周柯宇来不及多想,第一直觉就是张嘉元在海里,跳下去,把他带上来。


    放在海边,看到张嘉元什么事都没有,周柯宇才放下心,腿软的坐在海边。


    周柯宇:张嘉元,你要吓死我啊,出什么事怎么办?


    张嘉元:我不会想不开的。


    周柯宇:我知道,但是谁知道你现在会不会一冲动就没想开,而且海水那么凉,万一在水里有什么状况怎么办?


    张嘉元歪头看着生气的周柯宇,笑了笑,这是第一次张嘉元看到周柯宇很生气,一直以来周柯宇性格温柔,情绪起伏不大,从没有发过脾气,现在看着生气还挺可爱的。


    张嘉元:我想冷静一下,我不知道,那天我自己抽什么疯去相信陈怡琪,以一种不理智的方式,试图得到林墨,可我真的不想伤害他,但我做了,我也错了,现在想想,我有的时候挺幼稚的,但是林墨不同,虽然他经常活跃气氛,可是他思想成熟,做事稳重,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和林墨相差太多,他哪里都好,而我哪里都差,我努力的想追赶他的步伐,但是好像距离还是越来越远。


    张嘉元红了眼眶,周柯宇看的出来,这个时候的张嘉元极其脆弱,心里的那层防御塔好像随时都会崩塌一样。


    想说些什么的周柯宇被手机声音打断,看了看群里,都准备完毕了,站起来,伸出手。


    周柯宇:走吧,先带你换个衣服,再带你去个地方。


    张嘉元借着周柯宇的劲站起来。


    张嘉元:去哪?


    周柯宇:你不会失望的。


    周柯宇神秘的笑了笑,他们一起走到了车边,刚想上车就晕倒了,黑衣人把他们拖上车拿过周柯宇手里的钥匙,开着车离开了。


    张嘉元周柯宇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像是一个教室,摆放着破旧的桌椅,前面有黑板和讲台,后面有画板上面还有画报,但是样子很是破碎。


    张嘉元:这哪啊?


    周柯宇:不会被绑架了吧?


    周柯宇努力回想晕倒前发生的事情,他们连打晕他们的人模样都不知道。


    张嘉元透过窗户,看到外面是一个很大的操场,还有坏掉的篮球架子,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周柯宇摸了摸口袋,什么都没有。


    周柯宇:嘉元,你手机还在吗?


    张嘉元摸了摸口袋,也什么都没有了,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张嘉元:到底谁啊?这样的恶作剧可真无趣。


    周柯宇:我们现在要想办法出去,不能坐以待毙。


    周柯宇走到门边,用尽最大力气,还是打不开门,张嘉元也去帮忙,可都无济于事。


    张嘉元:这个行不通,我们找找有没有别的东西。


    正翻找柜子,喇叭响了起来,一个声音粗犷的男人开口,带着戏谑,分明就是在玩他们。


    神秘人:玩个游戏吧?这所学校被称之为鬼校,已经废旧二十年了,七天时间,在期间会有很多你们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着走出去,如果想活下来,就要凭借自己的智慧,胆量,所有所有的优点取胜,不要轻易相信身边的人,因为你不知道他是人还是鬼。


    声音消失了,张嘉元气急败坏的骂着,但那声音再也没有出现。


    周柯宇:嘉元,算了,还是先想办法离开这个教室吧。


    周柯宇倒是接受现实比较快,确实,在这方面,他比张嘉元更冷静。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